有些时候我做的不合常理,那是因为我怕极了。怕恋人离去,怕朋友远走。恐惧延伸至内心,作祟于内心,沿着血液游走,直至大脑僵化,不受控制,乱说一通,胡作非为。

Dear King,

        早安,

        新年快乐!距上一份信时隔三个多月了,我的眼睛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。也看不出动过手术的印记了。慵懒的假期后,还是要继续努力的工作。你不知道吧,我换工作了去了一家动漫公司做法务,你一定也会为我高兴的对嘛?至少我为自己勇敢踏出了第一步,至于后面就要我努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工作很忙,但是节假日的时候空下来还是会乱想。然后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,以至于我今天突然想和你写信。你能不能赶快出现带走我,我突然害怕这社会了。我知道我要学着坚强,但是我还是会害怕。


祝安好,未来的King

Cara

2018.2.23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