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时候我做的不合常理,那是因为我怕极了。怕恋人离去,怕朋友远走。恐惧延伸至内心,作祟于内心,沿着血液游走,直至大脑僵化,不受控制,乱说一通,胡作非为。

一段不道德的关系,明知道这是错的,错的离谱。

理性永远赢不了感性,这就是人类最大的弱点。

当想见面的时候,不顾一切,即便他没给你任何承诺,没有任何的爱。

你愿意拖着疲惫的身躯去见他,然后恬不知耻的讨好他。

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,只是因为我动了情。

可惜,我动了情,你却不喜欢我。

决定放开的那刻很坚决,却很不争气的还想最后见你一面。

我要感谢的是你的态度,因为你的态度,决定了我的态度。

永不期待,永不假设,永不强求

不见,不贱

自己再难过也别打扰别人的生活。

别等到遍体凌伤了才知道要爱自己。

放手吧,结束这一切,再多的借口都不是借口。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