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时候我做的不合常理,那是因为我怕极了。怕恋人离去,怕朋友远走。恐惧延伸至内心,作祟于内心,沿着血液游走,直至大脑僵化,不受控制,乱说一通,胡作非为。


爱情或许是一场战役,敌进我退。

感情或许是一场游戏,何必当真。

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可说与人无一二。

人的感情是这世上最难琢磨的,无论是爱情、友情。

人的感情又是无法用语言以及文字表达的淋漓尽致。

我们在听别人的故事,留着自己的泪。

我问她,你为何流泪。她说,我想他了。

这段路走了整整一年,我以为你都放下了。可为何,哪怕一点点的触碰还是激发你对曾经的情感。

你告诉我,当你闭上眼还是梦见他对你微笑。可仔细回想他的微笑,好似少了一种快乐。多的却是一些疼惜。

他曾把你当做个孩子一样宠爱,可后来他要求你懂事。他告诉你,没有谁能够陪你一杯子。你单纯的以为那只是对你的忠告,就像父亲告诉他的女儿一样。却没体会到他是累了,他想有个与他一样的女子和他并肩前行。

感情的开始,是一场梦。

感情的过程,是一场泪。

感情的结束,是一场念。

当你们面对那个渡口,他陪着你在渡口徘徊。

当他要离开,你手足无措。

好在这一年,你经历了一个人所有需要尝试的事。

你不在害怕一个人面对曾经你害怕面对的事了。却发现他早已不在。

大概只有单枪匹马那些只有一个人过得关,才会有人来陪你走余下要走的路。

无论他在哪,我不再期待。

我明白,你一直在我心里。从未走远,你说我们只是换了一种方式继续走下去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