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时候我做的不合常理,那是因为我怕极了。怕恋人离去,怕朋友远走。恐惧延伸至内心,作祟于内心,沿着血液游走,直至大脑僵化,不受控制,乱说一通,胡作非为。

朋友,一个心存感激,又痛恨的一个人。

朋友,是与你有着相似喜好或者相同的习性的人。

朋友,是有着你没有的经历和成功的人。

朋友,是有着你需要学习的那个榜样。

朋友,是那个爱着又恨着的不能掌控其心智的那个人。

之所以恨,是因为她与你有相同的坏习惯,只是你已经习惯了却受不了别人也这样。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是无法去恨,只有将这种恨转移到别人的身上。

之所以爱,她又像个另一个自己懂得自己的心思。不用多说,她就能感同身受。我们都在寻找这样的一个镜子里的自己。一个既爱又很的自己,为何?因为我们害怕寂寞害怕孤独。

没有一个信任而又愿意倾听你所有事的朋友,是一件多可怕的事。即使那个人没有提任何意见,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听完所有一切你觉得重要的事。

10月26日是我这周刚开始周末的时候,所有的约会因为各种繁杂的琐事而被牵绊。所以依旧还是找到的那个陪伴了这整整一个季节轮回的朋友。很久没见可能话特别的多,我们的聊天方式没有很多的叙旧。跟多的是,用嘲笑的话语来形容了这些日子里发生的那些无聊的日子。还有一些我们都知道对方生活中有的那人。

她是一个二十七岁的姑娘,长得很漂亮。大大的眼睛,高高的鼻梁。皮肤很白皙,苹果肌上有着不明显的小雀斑。她总是惆怅着没有找到一个好的归宿,没有找到一个能够给予她幸福的男子。其实她的要求并不高,不要帅气看的过去就行。不要很有钱只要会赚钱肯上进便可以,家境简单不要有太复杂的背景。 懂事能为她遮风挡雨,为她筹谋划策。追她的男生也不少,但是全满足的确没有。是她心里还有人,还是她开始厌倦了恋爱。我也不得而知,更不能妄下评论。这个话题永远都是讨论到一半就戛然而止,因为我也没有办法替她找到一个如意郎君。所以只有静静的祝福她找到她生命中的天子。

我比她小五岁,对她来说我是一个长不大的姑娘。我一直问些摸不着头脑的问题,换来的是她嘲笑和白眼。其实我已经这是个乐趣,没有我这些无厘头的闹剧谁又喜欢我这个不懂事的姑娘呢。我今天问她,朋友之间的相处之道。她说就和谈恋爱一样。你的朋友总要接触到你身边的其他朋友,他们的结合是他们自己的意愿。与你无关,所以即便到了最后他们如何。都不要责怪自己错了。因为那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。友情的交往其实和爱情是一样的,你的恋人若再别处找到另一个恋人是你的错吗?不是。那他与另一个恋人未来怎么样你管得着嘛?管不着。问题不就迎刃而解了嘛。她总对我说,孩子不要想太多。

今天的话有点多,收不住又不知道怎么结尾。

晚安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