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时候我做的不合常理,那是因为我怕极了。怕恋人离去,怕朋友远走。恐惧延伸至内心,作祟于内心,沿着血液游走,直至大脑僵化,不受控制,乱说一通,胡作非为。

今天是圣诞夜,今年的圣诞的夜过得比往年来得安静多了,上班的日子,大家的情绪都不高涨。在一个陌生的环境,除了慢慢适应,感觉做什么都是错的。有点觉得累,但是没办法。想想刚刚面试,想要进来的希望。既然是自己梦寐以求,为何一点点的磨练都承受不了。

最近都在想,未来会怎样,我看不到。我觉得好迷茫,甚至觉得一切好遥远。要做的还有好多好多。我想飞,但是我总觉得自己飞不高。有时候我懂得了游戏规则,在顺利的玩着游戏的时候,规则又变了,然后我又开始迷茫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