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时候我做的不合常理,那是因为我怕极了。怕恋人离去,怕朋友远走。恐惧延伸至内心,作祟于内心,沿着血液游走,直至大脑僵化,不受控制,乱说一通,胡作非为。

最初的梦想 - 金玟岐

当我像往常一样,拖着疲惫的身体躺在床上。

闭着眼听着歌单内放着的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,在切换到这首虽是老歌,却唱出了别样的风格,从淡淡歌声中听到了对梦想的执着。

在这座城市里,每个人都会有个曾经的梦想,是否你现在还握在手上?

如若我不努力,无人在乎是否走的到远方的我

如若梦想就此掉落悬崖,无人知晓我曾经的执着。

坚定

最想要去的地方,不可在半路就返航

坚信

最初的梦想,绝对会到达

实现了真的渴望,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。


请别太轻易的放弃梦想,你要坚信你的梦想终将会被你的努力实现。

金玟岐在毕业后努力创作歌曲,但一直处于幕后创作状态,为他人创作歌曲。直到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从幕后走上了台前。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这从来都是努力过后的胜利者的句子。所以,你也可以。但必须努力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