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时候我做的不合常理,那是因为我怕极了。怕恋人离去,怕朋友远走。恐惧延伸至内心,作祟于内心,沿着血液游走,直至大脑僵化,不受控制,乱说一通,胡作非为。

有些事可能我永远无法懂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。这些只能有感受才能体会到的东西,是最难以掌控的。

   谁都想把握所有自己想要的东西,但是人生如果什么都顺顺利利,没有丝毫曲折那就失去了人生的意义。

   想要将这些情感全部掌握在自己的手里,只有付出行动。

   要用所有的爱,去维护。用耐心去体会彼此的伤痛。


很多时候有很多人都喜欢怨天尤人,却对自己的行为没有任何的责怪。

一味的责怪别人,只能将自己没有任何的进步。

有人说,上帝对我不公平,让我什么事情都不顺利。让我碰上一些我不想碰上的人。可是我们有没有想过,那些生来就残疾的孩子,是如果度过那些生来的不公平。想想这些,心里会不会觉得惭愧。

我们只是一味的看着比自己好的孩子,永远不会去想想自己其实已经很幸福了。

知足常乐就是这个道理。

再想想,如果你是那个家境好,条件好的千金小姐、阔少爷。难道说,你就可以觉得自己幸福了嘛?

人没有满足的时候,人永远都是贪婪的动物。


在一个人的精神里有两个自己,一个人拼命工作,一个吃喝玩乐。

一个睿智懂事,一个无知顽皮。

在很多时候,我们都是用睿智懂事的那一个面对无数的陌生人。

而无知顽皮的那一面只有交给让自己安心的家人朋友。

睿智的自己告诉大脑,不要乱花钱,给自己订下条条框框。而顽皮的自己总说,偶尔放松一下自己又不会怎样。

睿智的自己告诉大脑,有些事情不能任的自己的性子来。而顽皮的自己总说,反正又不是什么大事,无所谓的啦。

结果,睿智和顽皮就在交战。

不过通常都是顽皮得到了胜利,因为我的思想是偏向顽皮的。

       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