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时候我做的不合常理,那是因为我怕极了。怕恋人离去,怕朋友远走。恐惧延伸至内心,作祟于内心,沿着血液游走,直至大脑僵化,不受控制,乱说一通,胡作非为。

情断时刻,需几分?

当与昔日好友分别的你,当时会有多痛.

是怀念回不去的曾经,还是他们拥有自己的世界,

而你却成为了他全世界中的路人甲.



我们享受着曾经彼此给过的温暖与怀抱,

但却未曾想过这感情终有一日会拜倒在时间的齿轮上。

我曾不愿相信,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。

不曾会有人一辈子陪伴你,并且顾你一世周全。

鸠儿觉得,相信这话的只是国产电视剧看多了,给毒到了。

情感是人对客观事物是否满足自己的需要而产生的态度体验,

随着年龄的增长,经历过世间沧桑的时候。情感就没有那么的丰富了。



渐渐经历人世沧桑,慢慢看透人情冷暖

在入法学课堂的第一天,老师第一个问题,我至今无法忘怀。

人之初,性本善or恶?

你还坚持当初的选择吗?至少我改变了。


作者:鸠儿

图片:来自网络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