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时候我做的不合常理,那是因为我怕极了。怕恋人离去,怕朋友远走。恐惧延伸至内心,作祟于内心,沿着血液游走,直至大脑僵化,不受控制,乱说一通,胡作非为。

Dear King,

2017-1-26,今天是猴年的最后一天。

此时此刻的你,还好吗?有没有被亲戚逼婚,有没有喜欢的女生。很不幸,我刚结束了一段很不舍的恋情以及失去了一份想好好努力的工作。我今年25岁,乳臭未干却又傲气十足的尴尬年纪。由于家族的关系,我是家里的老幺,所有的兄弟姐妹都结婚并有了孩子,仅只剩下我这个最小的姑娘。他们都是疼爱我的,却把我的生活感情变成了餐前饭后的聊天主题。这恐怕是所有单身男女过年最怕碰到的事情了吧。但是很庆幸的是,在今天的此时此刻,我已经熬过了他们的狂轰滥炸。完好无损的继续坚强的活着,然后等待你骑着白马来接上我这个可怜的女仆。

祝安好,未来的King

Cara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