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时候我做的不合常理,那是因为我怕极了。怕恋人离去,怕朋友远走。恐惧延伸至内心,作祟于内心,沿着血液游走,直至大脑僵化,不受控制,乱说一通,胡作非为。

我恋上一个大我五岁半的男人。从没觉得,他会欺骗我。他经过了世间百态,也许他只是累了。想找一个安定的女子陪他度过未来孤单的日子。我只怕世间诱惑太多,无论是我还是他。他年纪到了,经不起太多的感情游戏,他需要一个家,一个能给他安定的家。而我确是个未经人世的傻姑娘,他害怕我后悔,害怕最后我会离开。但是我想告诉他不是每个人都怎么好命,会碰上王子。而且不是每个王子都会喜欢灰姑娘。灰姑娘的故事最后的结局是他们幸福快乐的在一起,但生活还是需要继续。没有任何人听到故事的结局是白头偕老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