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时候我做的不合常理,那是因为我怕极了。怕恋人离去,怕朋友远走。恐惧延伸至内心,作祟于内心,沿着血液游走,直至大脑僵化,不受控制,乱说一通,胡作非为。
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打给你。

或许只想听听你的声音,甚至觉得这样就像是有你在我身边。

我无力抗拒,特别是夜里,想你到无法呼吸。

谢谢你,为了我做了那么多让自己如此难过的事。

我真的很难过,如果未来的日子里,我该怎么过。

如果可以,我希望你不知道,我知道你心软,我怕你在一次委屈自己陪着我。

你说,你不想当个好人。因为你说当了这些年来的好人,从来没有好报 。

对不起,这次你为了我还是做了好人。

知道么,如果你离开,我一定会在你抱过的身体上留下烙印。

让我永远记得你,让我记得这个人我深爱。他也深爱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