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时候我做的不合常理,那是因为我怕极了。怕恋人离去,怕朋友远走。恐惧延伸至内心,作祟于内心,沿着血液游走,直至大脑僵化,不受控制,乱说一通,胡作非为。


I'm fine

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做你的事。

每次你都语重心长的和我说,你要学着长大了。你就像个长者对着一个顽皮的孩子说着我不小心犯下的错。像是若你不在我身边,我该怎么办。让人如此担心的我,就是希望有一个治得了我的你陪伴着我。

你宽大的肩膀给了我很大的安全感,有你在我不畏惧什么。我难受,你也心疼,但你还是要用这些导致我难受的缘由告诉我,那些人生哲理。还说,让你长长记性,哭什么哭。但我知道其实你心里也不是个滋味。

我们都出生在工薪阶层的家庭,我们都要幸福就必须自己努力。所以你教我的,我会牢牢记住。亲爱的你也要努力。难过的时候,请记得我爱你。

评论